精密切割技術服務 – ZUND瑞士數位切割機-朝安科技提供最專業切割系統服務
 

適用於各行各業的切割機

您在複合材料方面進行突破性的研究,研發產品和完美製造產品的方法,您以極嚴格的品質要求為客戶定制高度專業化的元件構建原型和進行小批量生產,您面臨著生產大批量輕量化建築產品的挑戰。Zünd公司可為您提供靈活、低成本、高效的模組化可擴展切割系統,以無可挑剔的精度對各種材料進行處理 。

適用範圍廣泛。由多種材料構成的技術性紡織品,這些構成材料包括經過和未經處理的纖維材料、機織或非機織布、羊毛和氈。 Zünd切割系統提供了專為完美處理此類材料而設計的創新功能。 例如,我們的3XL切割機可以高效處理最大寬度為3.2m; 的卷材。 精密的全自動材料處理系統,例如中央放卷裝置,可以對重達100kg的卷材進行送料。 在生產期間,強有力的真空吸附裝置甚至可將多孔材料可靠地固定住。

無論您需要切割的是紡織品還是由紙、硬紙板或塑膠材料製成的樣板,我們的多功能切割系統都能説明您做得更快、更有效率。 Zünd公司不僅能提供精確、高效、耐用的切割機,還能專門針對您的應用情況提供正確的切割技術。 例如,我們的動能輪轉刀具就被設計用於以完美的精度切割各種紡織材料。 每一台Zünd切割機都有標準化的介面選項。 通過我們的合作夥伴提供的行業專用解決方案,您可以簡便地針對客戶應用擴展您的切割系統。

最高切割品質、最高生產效率

在家裡,在汽車上,在飛機上:由Zünd數位切割機生產出的產品無處不在。 多功能、快速、精確 - 就是這些特性讓Zünd數位切割機成為處理各種材料的理想選擇:皮革、紡織品、墊料、填料,以及由硬紙板、塑膠板或PVC材料製成的樣板。 Zünd數位切割機不僅讓對所有這些材料的處理變得簡單,還特別高效和節省成本。 無怪乎如此多的知名品牌製造商依賴于Zünd高性能的切割系統。

個性化的需求需要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

Zünd切割機均具有模組化設計。 憑藉其與生俱來的靈活性,這些切割機可通過不同配置,滿足各種切割需求。 G3和S3切割機符合最高的安全標準,並且通過了UL認證。 標準化和開放的介面支援集成到任何生產流程中。 Zünd切割中心軟體相容多種檔案格式,並且可與其它軟體平臺進行整合。 Zünd為行業應用提供強大、成熟、被安裝過千萬次的切割技術。

服務專線:04-25226221;傳真:04-25289796